DaPhnE'z Photo File`

Favourite''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擺脫

我把我的事一一告訴了patty, 也好, 不要放在心上自己痛.
起碼她能明白我, 她有耐性聽我慢慢說, 因為她也跟我一樣, 只不過我是2個...
每天真想上學第一個見到的人就是他, 有時我做到了!!!
有時追得他很辛苦就放棄啦...
上體育堂, 看到他經過, 真的無比的興奮, 連忙叫上patty!!
patty幫我分析, 但我知道我跟任何一個都無可能!!
只怪我自作多情, 只怪我是雙魚女!!!

No comments:

CSKPHC-燕子

我的時間表(日歷)**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