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z Photo File`

Favourite''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一條繽紛樂, 一盒維他奶!!

記得剛剛開學時, 我為媽媽可能會長期不在我身邊而不是很開心, 還引起各位老師對我的關愛! 有一次, 我的班主任Ms Iny也有來安慰過我, 給我鼓勵!我要感謝她~ 那次和她聊天的時候, 太激動了, 所以哭成淚人! 有一位老師看到我哭, 就送給我一條繽紛樂, 我好開心喲~ 在回家路上已經把它吃光光了!!

我 的數學一向都很差.今天, 方sir派給我們第2次的數學測驗, 我一早有心理準備!聽說隔壁兩班都有人因為成績不理想而豪哭, 我也不例外.....我本來沒事的, 只有點想不開, 可是看到我身邊的好朋友, ruby, marie 也忍不住哭了, 我想他們也不會比我好過的多!
我 是一個感性的人, 不可以哭, 一哭就收不了, 一想到就要哭. 但是我又喜歡哭, 我認為''哭''是我情緒發洩的一個渠道, 不哭我還要不爽! 後來, 放學時, irene安撫了我, 我終於收了! 但是偏偏讓我看到了方sir, 我不想把我的哭樣嚇壞他, 可是他還要走過來逗我一下(弄我的下巴), 我就哭了更厲害了, 我心想, ''還不是你弄成我們這樣的!''
我要找一個老師, 他看到我這樣也嚇了一跳, 還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呢! 後來我告訴他我數學不合格, 他就安慰了我. 我臨走前問他有什麼吃的, 他就給了我一盒維他奶! 我再一次帶著沈重的心情,開心地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中, 巧遇ruby和newton同學, ruby不小心把我的維他奶給打翻在地上, 但我還是捨不得把它扔了. 我又把維他奶給打翻了, 弄得我一手都是奶, 這次我可真不要了, 依依不捨把它扔了!
只是一盒飲料而已, 為什麼不捨得扔呢? 有一點,我想不只是我認同, 就是 食物(吃東西)可以令人暫時拋下不開心的事! 可是現在, 連最後一樣可以安慰我的東西也沒了, 我又再一次不開心了!!
---------------------------------------------------------------
我生病了! 症狀有: 喉嚨發炎, 頭痛, 手腳發軟等.
治療方法: 在藥房買了感冒藥, 和喉片.
我想在考試前把我的病給清了, 那我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應付考試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咪咁啦~下次努力d啦~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次留言ja...
你都已經好好架啦,有好多人安慰你,仲請你食野…
我今次ge數學分對我黎講真係好低…係創新低添…其實方sir出D test唔係太難,但係真係唔夠時間lor~~唉…
要考試啦…大家一齊加油la!!!

Anonymous said...

唉..我都係第一次因為TEST唔合格而喊..
好想忍住唔喊架..但係都係忍唔到..T^T
未試過...

CSKPHC-燕子

我的時間表(日歷)**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