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z Photo File`

Favourite''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第9屆月港澳普通話大賽!!

11月5日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 又入到20強的大日子, 好緊張喲~但是那天我有一點點不開心--我的搭擋是11號的選手, 到最後一個環節要靠大家的合作. 但在吃飯的時候, 每組的人都在積極排練, 唯有她不肯, 說要什麼臨場發揮, 我想好吧! 不過事情開始轉晴, 比賽時間差不多快到了, 她總算肯練了! 我們抽到的角色是方世玉和苗翠花, 還蠻搞笑的呢!! 我很開心我入到了12強, 不過再進4強就...
沒關係啦, 和周捷一起入12強已經算滿足了.*p.s 我要謝謝周捷11月4日晚叫我到他家去練習, 還有他爸媽給我的支持!我媽媽回來了,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一部mp4!! YEAH!我一定要叫她來看我的決賽. 我決賽的參賽號碼是1號. 請大定支持我, 謝謝!!

No comments:

CSKPHC-燕子

我的時間表(日歷)**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