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z Photo File`

Favourite''

Monday, November 27, 2006

第九屆月港澳普通話大賽@永遠難忘的舞台!--(上)

我已經第3次在理工學院的禮堂進行比賽了, 對它當然很熟悉啦, 頭兩次都在哪兒win過, 為獨這次, 我只好拿了一個難看的獎杯, 和一個不開心的心情!要知道, 誰不想win呀! 但是最重要的是''友誼第一, 比賽第2'' 嘛!!!
在 裡面, 我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 淑慧,芸芸, 陶揚, 曉紅, 美玲, 澤峰, 王遠! 對我來說, 我很想win, 很想去入總決賽去香港比賽, 但是可能我發揮不是很好(可能因為我是一號,so比較緊張), 所以失去了這個機會, 令我更吃驚的是, 我竟然連6強也不入, 反而周捷入了,我想, 周捷一定要落選-果然他也進不了決賽!呵呵呵呵~!!我很開心, 媽媽, 堂姐, 姑姐, 郭仔姐姐, patty & 媽媽, marie都有來捧我場, 唉...卻不見ms iny和吳sir呀~ ms iny解釋說她改卷改到忘了, 我不可以怪她, 那吳sir呢? 我已經不止一次請他來看我比賽了 T^T....

No comments:

CSKPHC-燕子

我的時間表(日歷)**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