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z Photo File`

Favourite''

Monday, February 4, 2008

CONGRATULATIONS TO THE CHOIR OF PHC!!!!!

2月1日晚, 比賽前夕, 綵排.
回到音樂室, 吃好晚餐, o咀彤叫我地上台, 她卻和鋼琴手, 友人在嘆pizza!!!
有無搞錯, 叫我倒站著看著你吃嗎?? 個個肚子裡一把火!!
舊生回來訓了好多話, 好多同學被感覺了, 被點醒了,
我依然未被打到. 不知為何...
剛選了正選後備, 也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容易喔~
真的很不捨得, 不忍心, 心裡有說不出的虧欠...
最後一晚, 還是唱得很差!!

那晚很開心, 原來他是一個好人, 絕不是冰冷的.
其實我也無所謂啦, 因為早就預料他不會跟我一起走的;
誰知他答應了, 我想理由是一個女仔11點多回家危險吧~
到他家門口, 我猶疑他會就此回家嗎? 結果, 他不是.
送我到家門口, 看他急匆匆地走了.........

2月2日, 多麼喜悅的日子喔~
早上, 一天公不造美, 下起雨來.
心想:''又不能去操場練了.''
可卻帶來好處, 不要我們練得那麼辛苦!!
記得上年我還未有相機, 只能做被動,
有了相機果然方便了許多!
一回去, 忙著拍照, 只和好朋友拍!!!
每一張都很珍貴, 很有意義~

然後我們還是上了3s練<天鵝>,

第一次聲部長叫我盡量提出意見,
那我也不客氣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做是否正確,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中午的lunch, 樣樣都不能吃,
淨米加底應該ok了吧,
誰知...無味的一碗米,
要感謝肥波施捨了2粒墨魚丸給我!!
2:45, 喝開聲茶, 雖然難喝, 但總比清音丸好吧!

下午繼續練<春之聲>,

聲部長在幹什麼, 沒人曉得, 難道是在打沉士氣嗎?
看到lalda眼紅, 我也忍不住了...
我們圍了個圈, 手繞著手, 愉快地唱起,
啦啦啦啦...(我們)永不分開, 不是嗎??
其實很想哭, 但也要抑制自己的情緒的呀~
twan也來教我們, 聲部長把我調到低音去了,
我真的以為自己什麼都行,
結果, 一時習慣不了, 唱錯了,
他們全部對著我, 頓時壓力很大,
為什麼?!聲部長的安慰令我更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的安慰, 請相信我不會唱錯吧!!
快速地在一小時內食飯, 梳頭, 換衫, 今年真的是太趕了!
在出發去出賽前, 唱了1, 2次........

到了後台, 心情不緊張, 想跟每個人都說加油, 親親臉蛋兒

比賽結果也令人擔心, 實在不怎麼好嘛!!
可能是僥倖吧, 獲得優異獎!!
第一次見到emily哭成淚人, 也想知道她心裡的故事...
雖然PC和SH只拿了優良, 但也要鼓勵一下的!!
after all, had m記 with patty, marie, emily, tamika, sofia,
但心裡面仍在雲遊太空....
*p.s. 2月2日, 本人再也不是獨女啦, 多左1哥哥, 1家姐, 2細佬 ^.^'
but i think, u'll forget all~

No comments:

CSKPHC-燕子

我的時間表(日歷)**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