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z Photo File`

Favourite''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Everything is over

EVERYTHING IS OVER...
代表ending還是beginning??
第一段完結; 第二段開始
收拾心情, 迎接未來.....
帶著完全放鬆的心情回家, 但也顧慮著今晚的功課, 第一天幫人補習, 更擔心考試的成積......
我說過, 第一段是適應階段, 不合格不緊要........
但我也不想跌得太傷, 太難看......始終都要向家人交代一切.......
講講最後的maths+中史, 完全輕鬆放氣狀態.
maths雖然不肯定答案, 也可能失手而不合格, 但我在考試的時候, 肯去思考, 肯去做, 已是最大的安慰了, 哈哈
中史, 不會做5個填充, 算了吧, 要讀30幾頁填充, 不會5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的手像機械似的不停地寫寫寫, 做做做, 不停地想想想....哈哈, 整個人都癱瘓了...

下午也不知道做甚麼好, 不想做功課!! 但不做功課的話那晚上就沒時間了..算啦, 還是先唱了歌再說吧,
晚上是我第一天, 第一次幫人補習, 算是早點吸取工作經驗吧...
不是說家裡要我養, 也不是家人不給我錢, 而是想有理財的精明頭腦吧.....
$1500@2 ppl@6days 好像很少錢似的, 但是我也會盡力做好我的本份, 我的工作!!
今天要早點去, 因為那個地方太遠了.........

No comments:

CSKPHC-燕子

我的時間表(日歷)**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