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z Photo File`

Favourite''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中山之旅@全校大旅行*

好像回魂一樣, 現在才從中山回來! 其實不是啦, 我是沒有時間打,那麼晚才補打!!那天早上, 我如常 起床, then回校集隊. 在車上, 我和敏玲坐在一起, 有說有笑, 一起拍照! 終於到中山了!!一下車, 就令我楞住了!說是說什麼遊樂場, 但是給我的感覺好像我們給人賣到什麼地方去似的!! 真是爛透了!!裡面好似有鬼屋, 卡丁車(小型賽車), 射箭 等等...我只玩了卡丁車, 10元3圈, 那車子全都是廢鐵, 開了幾秒就撞車. 我的乘客, ruby也不耐煩地上了kenneth的車, 令我更加無奈及無助!!我們還在那兒看了一場婚嫁表演, steven和方sir都被抓住當新郎, 真是精彩!到了中午, 我們到番禺吃飯. 我們這班女生胃口已經夠小的了, 它們上的小菜還全部都離不開''魚''! 真是倒胃(反胃*)!我們打算把一大碗白飯給後面那桌的男生們, 一看, newton竟然可以一碗一碗地把飯全都吃了, 怪不得他的數學那麼棒!下 午, 我們去了一個什麼有關軍事的地方(說不清楚, 蠻像商場的), 空氣又悶, 有無聊.還好上面有個書店, 個個都到上面看書去了. 那天的行程也差不多了. 再車上睡了一會兒, 其他人好像還沒玩夠. 一到了拱北關口, 全部人都往toilet跑, 把背包都交給了我, 把我弄得很狼狽萬分! 終於回到家, 很不捨得那天的旅程. 我很感謝同學和老師們在車上帶給我們的娛樂和歡笑, 把我逗得非常開心~!*.

No comments:

CSKPHC-燕子

我的時間表(日歷)**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