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z Photo File`

Favourite''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一杯熱茶!!

有一晚, 我很夜才溫習語文默書, 那時已經很疲憊了! 但是我突然覺得口渴了, 我就去泡了杯茶,
細 心地品嚐..... 雖然, 我泡得只不過是一個加工過的茶包,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喝. 可能是它的味道吧! 但就就主要的是, 難得自己在不懶惰的情況下,沖一杯熱茶給自己, 倍感溫暖!!就好像在沒有人關心你的時候, 你也要自己照顧自己! 如果這杯茶代表了關愛, 那麼在世界上有多少人都需要這一杯茶!! 好啦,不多說了, 加油吧,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那麼自己也已經很安慰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的的了了太多了!

CSKPHC-燕子

我的時間表(日歷)**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