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z Photo File`

Favourite''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Funny.Disappointed.集於一身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
什麼意思呢?? 想了很久, 天真無邪是有才氣的??
innocent,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天真無邪的氣質會隨著年紀增加而流失, 再怎麼扮也不能掩飾心裡的unhappiness.............
今 天才派回最後2次的compo.給我們, 幸好3次都合格; 那篇disappointment還以為作得蠻差, 誰知還可以, passing mark就ok了!! Biology 平時tests總平均50分, exam60分, 還有experiment, 50幾, 幸好ms annie說會幫我們拉到60, 太好了, 有救了!! 正當我還抱著僥倖的心態時, 見到raymond sir就順便關心一下我的chemistry exam, 他說.....我不合格, 我說可不可以拉到合格嗎, 他說不行, 要靠自己努力, omg, 我不想死在他手上, 上年方sir, 今年raymond sir!!!
最 開心是我數學合格, YES太好啦, 想不到有73.5分, keke^^正在擔心grammar exam會不會fail, 好難呢~ 不想擔心全科英文fail啊, 記得從來不會擔心的事今天終於要擺在眼前了... 聽hans說 daniel sir什麼血管瘤??不過現在好像出院了, 救命, 真想不到他會有這種病...我們只好看Oliver Twist, 我真的很想看完全部, 但真的看不到, 聽不清....
放學後留在classroom做compo.corr., 不久marie就進來了, 等我做完一起聊.......
講 了許多事, 讓我想起上年開心的回憶: 同一間班房, 同一間音樂室, 但不同的故事, 年年不同, 不同感覺!!真的有點想念nelson, 但又不想他回來, 讓他看到這個局面, 一定會傷心死, 我和marie也覺得可惜....考試前的星期四我們要補課而沒去choir, 原來發生了很多事, marie看到了許多, 思考了許多, 也委屈了許多...
可 憐的, 你為4th voice的憂心顧慮, 我能明白,同時也想抱著一個希望, 希望回復上年的團結狀態, 不再小圈子; 幸運地, 每年4th voice的人都不是壞人, 都算相處容洽. 今天narie說nico回來了, 不知為什麼, 心裡自然產生了一種抗體, '如果'我是聲部長, 我絕不會讓她再這個時候入侵4th voice, 為什麼林sir要這樣做?? 害多利少!! marie說我對, 大家已經開始了3個月了, 她哪跟得上呢?? 林sir已經說我們不夠好, 為什麼還要入新血呢??真不懂他腦袋是否生秀?!
算了不講他這筆了!!!
已經開始了2天了, 沒說怎麼不慣的, 這兩個孩子也不怎麼不聽話, 就是我講過的東西不入腦, 說了很多次也不會!!! at first, 要自己學會做, 不會在問ma, 不做就叫不會做不會做, 難怪會留級了, 才primary3 而已!!!難教了....
今天中午發生的一件事!!
had lunch with 傑克&牛頓, 凍檸茶超好喝!!! after lunch, 又太回學校了, 所以跟了傑克回家坐坐, he did not mind, that's ok. 他家那條路超大風的!!!怎知一踏出電梯, 我就把毛衣套在他的頭上, 正巧給他媽媽撞到了, 倍分embarrass!!!聽說他媽媽是個很厲害的女人, omg, 我最怕了!! 然後他媽叫我別站在門口進去坐, 我哪好意思呢, 就全程站在外面, 因為不想脫鞋!!我只好說上次project留下一卷膠紙來做為藉口, 希望他媽別想歪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咁快派exam卷la~~我地先岩岩考完試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is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 Good bye friend.

Anonymous said...

加油阿
比心機讀書阿

CSKPHC-燕子

我的時間表(日歷)**

Powered By Blogger